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动态:德国铁腰 遭到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09:54 法制晚报

  

动态:德国铁腰遭到停赛

  弗林斯无缘德意大战

  

动态:德国铁腰遭到停赛

  

动态:德国铁腰遭到停赛

  

动态:德国铁腰遭到停赛

  

动态:德国铁腰遭到停赛

  意大利的内斯塔已经准备上场老对手却意外损失大将

  德国铁腰 遭到停赛

  战前动态

  明天凌晨三点,德国队将在多特蒙德进行的半决赛中迎战意大利队。

  多特蒙特是德国队福地,日耳曼战车在这里进行了14场大战,取得了13胜1平不败的骄人战绩,而且更为恐怖的是,他们的进球失球比为59比7。

  然而,正当德国军营传出铁腰弗林斯将被禁赛的消息的同时,意大利的内斯塔已经准备在半决赛中上场了。

  点将·德国

  意大利媒体提供打人证据

  弗林斯被停赛一场

  由于在阿根廷与德国的1/4决赛后与克鲁斯发生肢体冲突,德国中场弗林斯被FIFA纪律委员会处以停赛一场的处罚,这就意味着,他将无法参加与意大利的半决赛。

  本来国际足联已经公开表示“所有德国球员都不会在半决赛中停赛”,然而关键时刻意大利媒体帮助了本国国家队一回,他们向国际足联提供了一份过硬的证据,录像显示弗林斯曾经在冲突中痛殴阿根廷前锋克鲁斯的面部。经过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认定,弗林斯“在阿根廷与德国的赛后冲突中扮演了推波助澜的丑陋角色”,因此被处以禁赛一场的处罚。

  奖励·德国

  为激励德国队将士继续奋进

  每人奖励15万欧元

  为刺激德国队将士在半决赛中继续奋进,德国足协发言人今晨透露,已经将承诺的世界杯四强奖金——15万欧元打到每个教练员和队员的账户里。如果德国队能夺得冠军,每人将再增加15万欧元的奖金。

  虽然德国足协的奖励力度是历届最大,但是15万欧元对于德国队中这些年薪不低于百万欧元的职业球员来说,的确不是什么了不起的数字。不过今晨德国队的训练结束后,队长巴拉克说:“世界杯的每一分奖金,意义都与以往不同!”

  球迷·德国

  多特蒙德吸引德国支持者

  十万球迷进城助威

  据德国《踢球者》杂志的保守估计,将有10万德国球迷涌进多特蒙德这个北威州城市为东道主加油。

  当地时间7月3日下午17点05分,当德国队抵达多特蒙德机场时,那里已经守候着1500名球迷,这些球迷也为德国队大声叫好,似乎比赛从那一刻就已经开始了。而当德国队结束短暂的训练回到居住地时,球迷的人数已经上升至2500名。

  德国VS意大利

  日期:7月5日

  时间:03:00

  地点:多特蒙德

  直播:CCTV-5

  点将·意大利

  已经开始了随队训练

  内斯塔伤愈复出

  对手痛失中场大将,然而意大利方面却传出利好消息。据《米兰体育报》最新报道,内斯塔已经开始随队训练,并极有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亮相。此消彼长,难道意大利队将在客场击败德国挺进决赛吗?

  希望在90分钟结束战斗

  布冯不想拼点球

  意大利主力门将布冯日前表示,他希望意大利队能够在90分钟比赛内解决德国,不希望比赛被拖进残酷的点球大战。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总是在梦想着能够以点球决战的方式决出谁是冠军。”布冯表示:“但是,我的观点已发生了变化。”

  奖励·意大利

  足协已准备出400万英镑

  意大利设夺冠重奖

  其实和德国队一样,24年未夺得世界杯冠军的意大利队也开出了每人20万英镑的本国夺冠奖金之最。

  意大利队在上届世界杯的基础上将奖金大幅上扬,球队如果能够捧回“大力神杯”,那么意大利足协将拿出大约400万英镑的奖金犒赏球员,这个数字比上届韩日世界杯上涨了将近50%。

  同时,意大利足协还特别设立了第3名奖金,如果球队夺得世界杯季军,那么每个球员也将得到大约7.5万英镑的奖励。

  球迷·意大利

  很多意大利人去德国看球

  球迷热情史无前例

  由于球迷过分热情,主教练里皮被迫完全公开他的训练课,这种做法像极了巴西队的做法,不知道这样的做法将给他们带来什么样的命运。

  意大利队在大赛中很少有球迷跟随助威,但本次世界杯开赛至今,他们得到了很多在德国的意大利人的支持。

  在世界杯开始的当天,亚平宁兵团和德乙杜伊斯堡青年队的比赛都吸引了25000名球迷到场。

  文/本报记者 许雁容

  半决赛·另一场

  齐达内想夺冠 斯科拉里还想赢

  法葡对决 战前放豪言

  法葡两大欧洲拉丁派足球代表将在慕尼黑展开对决。

  这是法国与葡萄牙首次在世界杯半决赛的重大赛事相遇。1984年和2000年欧锦赛半决赛两队有过交锋,然而都是通过加时赛法国最终胜出。

  齐达内欲再夺世界杯

  德国世界杯小组出线以来,法国队越战越勇,尤其是战胜巴西队晋级四强后,法国队球员的士气出奇地高涨。在与葡萄牙队的半决赛前夕,法国队锋线快刀亨利说:“法国队夺冠不是梦想,我们到柏林为的就是捧杯。”

  斯科拉里欲打破宿命

  从历史上看,葡萄牙队总是成为法国人登顶的祭品,如今斯科拉里和菲戈要带领葡萄牙队改变宿命。斯科拉里执教葡萄牙队后,已经取得欧锦赛亚军和打进世界杯四强的业绩,现在,他还想继续取得胜利。文/本报记者 许雁容

  葡萄牙VS法国

  日期:7月6日

  时间:03:00

  地点:慕尼黑

  直播:CCTV-5

  事件延续

  卫冕冠军被淘汰出局后

  卡洛斯退出巴西队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许雁容)7月3日,卡洛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宣读了十分简短的声明,他表示:“我将退出巴西国家队,这(指0比1负于法国队)是我最后一场国际比赛。”

  卫冕冠军巴西队在本届德国世界杯赛上止步于八强,对于巴西这个骄傲的足球王国是一个沉重的打击。继队长卡福宣布退出国家队,小儒尼尼奥呼吁30岁以上的队友主动为后辈让贤后,33岁的左后卫卡洛斯也宣布正式退出国家队。

  中田英寿宣布退役

  遗憾日本没发挥出水平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许雁容)昨天,日本球星中田英寿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退出职业球坛。

  中田英寿说:“一年半前我就决定在世界杯后退役了。我不会再次以职业球员的身份站在球场上,但我不会放弃足球事业。在6月22日与巴西队的比赛结束后,那是我的最后一场比赛。我唯一的遗憾是我们没有发挥出100%的水平。”

  巴西出局后遭媒体狂批

  球迷烧毁小罗雕像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许雁容)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巴西队最终以0比1输给了法国队,这场比赛也被巴西媒体认为是巴西的“国耻”,有愤怒的球迷甚至烧毁了小罗的雕像。

  这座雕像是由松脂和铁做成的,位于巴西南部圣卡塔里纳州的查佩科市。在巴西队0比1负于法国的当晚,这座雕像被愤怒的球迷们付之一炬。

  据悉,这座雕像是两年前竖立起来的,当时是为了庆祝罗纳尔迪尼奥在2004年第一次成为世界足球先生。

  马拉多纳无意阿根廷帅位

  佩克尔曼留任呼声高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许雁容)今天凌晨消息,马拉多纳日前表示,自己无意接替世界杯后辞职的佩克尔曼担任阿根廷队主教练的职务。而民意调查显示,佩克尔曼留任呼声非常高。

  马拉多纳说:“我可能永远不会成为阿根廷队的主教练,因为我不知道主教练是不是有足够的权力去管理球队。”

  尽管点球输给了德国,但民意调查显示,绝大多数的人还是支持佩克尔曼留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