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沙滩挑战赛带给你快乐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09: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紧张忙碌的现代生活中,再也没有比足球这项运动更能令人热血沸腾的了。7月2日,沙滩足球“世界杯决赛”在北京国际雕塑公园隆重举行。经过激烈的淘汰赛,代表英格兰的千禧园队从六支阶段冠军队中胜出,赢得最终的胜利。

  此次活动与德国世界杯同行,自6月10日开赛以来,每个周末设有不同的主题日,吸引大量足球爱好者参加,使他们在观看世界杯之余也可以自己上场试试身手。经过近一个月
的较量,六支阶段冠军队从来自北京50所大中院校,共19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他们会代表德国、英格兰、阿根廷、意大利、巴西、法国,参加最后的决赛。

  为增强比赛的娱乐性,李宁公司还特别邀请到中国国家体操队队员、世界冠军杨威,中国国家跳水队队员、世界冠军胡佳前来为冠军队颁奖,并与现场观众展开活动游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