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琳张宁等9名国家乒羽队员教练抗战纪念馆宣誓入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02: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实习生王垚)昨天上午,马琳、秦志戬、郭炎、张宁、陈宏、蔡、陆亨文、李志峰、于洋9名来自国家乒乓球队、羽毛球队的队员及教练,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带着新入党的队员和教练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我作为预备党员已经很长时间了,今天能在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和庆祝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1周年
这样的一个日子里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有着十分特别的意义。”马琳在宣誓后说。

  

马琳张宁等9名国家乒羽队员教练抗战纪念馆宣誓入党

  队员们庄严宣誓。信报记者 陆欣/摄张宁也表示:“入党后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在比赛中多拿金牌,为祖国争取更大的荣誉”。对于能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这样一个庄严的地方和这样一个有意义的时间入党,她表示非常骄傲。

  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马琳和张宁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随后大家参观了纪念馆。

  此外,记者在此次参加入党宣誓的队员名单中看到了刘国正的名字,但他因腿伤没能参加宣誓仪式。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告诉记者:“由于刘国正的腿伤,我们一开始安排刘国正坐轮椅来参加此次活动,他自己也表示很想参加。但医生说他的腿现在不能进行任何活动。出于对运动员的保护,我们最终没有让他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