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动漫篮球嘉年华轰动宝山 李元伟:超越CBA全明星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4:24 新民晚报

  

动漫篮球嘉年华轰动宝山李元伟:超越CBA全明星赛

  上海财大的大一学生徐正男,用飞跃五人头顶的超难动作,在惊心动魄的扣篮大赛中夺魁;上海交大的“山王工高”队,以4分险胜上海体院“SHOYO”队,获得“三对三”斗牛赛冠军;来自附近居民区的小朋友,在各式各样的充气气模里,模拟英雄人物轮番闯关……昨晚,宝山国际女篮挑战赛已经落下帷幕,但持续了5天的动漫篮球嘉年华活动,似乎仍在
宝山弥漫着一股欢乐的气氛。

  动漫篮球

冒险岛、现场涂鸦大赛、动漫蹦床大灌篮、花色街球表演、动漫“三对三”……“我们宝山要打造篮球城,除了要搞好硬件设施建设、多引进国内外重要赛事等举措外,还要积极设法吸引更多人的热情关注和参与。”宝山区副区长李原介绍说,“我们特意委托上海三杰广告公司,从日本引进了充气气模游戏,光这个项目就花了200多万元。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人来参与各种活动,并且从中享受了动漫篮球的乐趣。”

  “这次活动搞得真不错,可以看出主办方是经过认真筹划和组织的,许多细节都很到位。”昨晚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也高度肯定了本次嘉年华活动,“感觉宝山举办的这次嘉年华,已经超过了CBA全明星赛的水平。”

  而宝山区体育局局长刘鸣则表示,“这次嘉年华过后,我们将建造一座符合国际标准的现代化篮球馆。宝山区将会从设施、赛事、参与者等角度同时着手,努力朝着一流‘篮球城’的目标迈进。”

  本报记者李元春

  “蜘蛛侠”扣篮表演吸引众人目光本报记者周国强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