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田径世青赛测试赛结束 国际田联官员给筹备打9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07:38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高璐娜 李洁) 昨天,第11届国际田联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测试赛结束。国际田联特派官员在观看了为期两天的比赛后,对目前世青赛的准备情况表示满意,但同时,他们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

  在谈到此次世青赛的筹备工作时,技术代表贝利说:“设施建设非常好,我以前来过,那时远不如现在,这里很适合举办世青赛。如果10分是满分的话,我会给这里打9分。”
另一位技术代表赫什说:“我对大部分环节都很满意,组委会、裁判都很不错,不过还有些小的细节需要注意,比如检录室的面积有点小,但组委会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

  另外,国际田联新闻官安娜也于近日来到北京,她对本届

世青赛新闻中心、场地文字记者席、混合采访区、摄影记者区等新闻设施进行了考察。她指出:“目前的准备情况比较满意,但由于此次报名的记者可能会很多,所以混合采访区的面积还需要扩大。”

  据悉,这次的测试赛,不但对国内参赛运动员成绩进行了测试,也对组委会组织工作及场地设施进行了测试,而国际田联的技术代表则主要考察了赛事的组织工作及场馆设施建设。组委会将针对此次测试赛发现的问题,及国际田联官员提出的问题,进一步作出改进和完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