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篮挑战赛中国负于俄罗斯 四队移师洛阳再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23:4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2日电(肖春飞常莹)在上海宝山国际女篮挑战赛2日的比赛中,中国女篮79:90不敌俄罗斯女篮;捷克女篮则以70:66战胜澳大利亚女篮。

  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中国女篮一胜一负。本场比赛,面对老牌劲旅俄罗斯队,中国队开场采取半场夹击的战术打乱对方的进攻。但俄罗斯队利用身高优势在篮下压制中国队。双方比分咬得很紧,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41:43落后。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经验丰富的俄罗斯队稳扎稳打,逐渐扩大领先优势。中国队则打得比较急,犯规增多。虽然陈楠拿到全场最高的24分,但中国队最终还是以79:90失利。

  这样,在国际女篮挑战赛首站上海站的比赛中,俄罗斯队夺冠,捷克、中国和

澳大利亚队分列第二至第四名。

  4支球队4日将转战洛阳。

中国女篮将在洛阳站的首场比赛中迎战俄罗斯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