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菲律宾拳击手帕奎奥保住超轻量级拳王金腰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20:19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7月2日电(记者范跃龙)菲律宾拳击手曼尼·帕奎奥2日在马尼拉击败了来自墨西哥的挑战者奥斯卡·拉里奥斯,从而保住了他拥有的世界拳击理事会(WBC)超轻量级拳王金腰带。

  比赛中,27岁的帕奎奥在移动速度和出拳力量上均有优势,两次击倒29岁的拉里奥斯。经过12轮较量,打分裁判一致判定胜利属于帕奎奥。

  帕奎奥说,他所付出的一切都是为了“支持他并为他祈祷的同胞”。本次胜利让帕奎奥赢得了100万美元的奖金,同时将其职业拳击生涯的战绩改写为42胜3平2负。

  根据WBC规则,世界超轻量级排名前11位的选手都可以通过比赛争夺拳王头衔。目前帕奎奥世界排名第二,而拉里奥斯排名第五。(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