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大学生举重锦标赛第二天中国队收获11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7:05 云南日报

  新华社安卡拉7月1日电(记者郑金发)中国举重队7月1日在土耳其伊兹密尔举行的第九届世界大学生举重锦标赛第二天比赛中再奏凯歌,收获了4个级别11枚金牌和4枚银牌。

  在当日进行的男子77公斤级比赛中,中国小将褚盟发挥正常,以159公斤的抓举成绩、345公斤的总成绩和186公斤的挺举成绩,获得2枚金牌、1枚银牌,卢长亮以187公斤的挺举成绩、150公斤的抓举成绩和337公斤的总成绩,获得1枚金牌、2枚银牌。

  在女子比赛中,中国选手舒洁安以130公斤的挺举成绩、233公斤的总成绩和103公斤的抓举成绩,获得女子63公斤级2枚金牌和1枚银牌;李克新以100公斤的抓举成绩、130公斤的挺举成绩和230公斤的总成绩,摘取了女子69公斤级全部3枚金牌;刘杰以100公斤的抓举成绩、125公斤的挺举成绩和225公斤的总成绩,囊括了女子75公斤级的3枚金牌。

  中国队教练赵鹏对新华社记者说:“中国选手褚盟发挥出了正常水平,教练员指挥合理,为褚盟今后参加国际比赛创造了条件。中国选手舒洁安经过积极努力战胜了泰国的世界冠军,值得赞扬。”

  世界大学生举重锦标赛每年举办一次,本届锦标赛于6月30日至7月2日举行,共有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40名运动员参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