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国队“回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5:44 新民晚报

  

  路透社法国展示实力,再次击败巴西。这支回味着往昔葡萄酒芳香的法国队,将卫冕冠军巴西队淘汰出局,挺进4强。8年前,凭借齐达内的头球,法国队3比0击败巴西夺冠;8年后,又凭借齐达内的任意球,助攻亨利得分。齐达内无疑已经找到最佳状态,他将打满7场后再告别足坛。

  美联社法国队依旧像8年前一样了解巴西队,他们在这场比赛中体现出了经验和智慧,他们把巴西队从天堂拉回凡间。巴西队则遭遇了“复仇女神”的报复,全场只有一脚射正,防线一直存在巨大的漏洞。34岁的“世界第一中场”齐达内是本场比赛最大的英雄,他的完美任意球助攻亨利,最终导致巴西“大热倒灶”。

  法新社齐达内率领的法国队压倒了光彩全无的巴西。法国队的胜利完全归功于齐达内。齐达内就像一针“兴奋剂”,帮助法国队甩掉了一直戴在他们头上的“老迈”、“沉闷”的帽子,他精彩的控球、转移与传递完全没有辜负脚上的一双“金靴”。1998年的法国队,即将在德国“昔日重现”。

  欧洲体育台这是一场关于“控球权”的比赛,巴西先声夺人,但法国后来居上,卫冕冠军输得无话可说。中场大将齐达内再次回归,以他为代表的法国队击败了罗纳尔多的巴西队,一瞬间,全世界好像都走进了时光隧道,从2006年的法兰克福回到了1998年的巴黎法兰西大球场。齐达内豪言再战2场,底气十足。

  见习记者姚盈知实习生陶邢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