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巨人抵京备战世锦赛 体能教练称姚明参赛可能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5:4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在上海完成了十天的单独训练后,昨天下午姚明悄然抵达北京,备战8月下旬开始的世界男篮锦标赛。

  由于飞机晚点了两个多小时,姚明昨天下午4时半才抵达首都机场,下飞机后他就直
接到

中国男篮驻地天坛公寓报到。不过目前中国男篮正在
意大利
参加热身赛,所以目前姚明只能独自在国家体育总局篮球馆训练,等国家队北京时间7月4日返回北京后,他将正式归队。

  本来按照姚明的计划,他昨天下午到北京后就要立即进行恢复训练的,不过飞机晚点打乱了他的计划,他只能今天早上才开始训练。姚明的体重现在是141公斤左右,按照他的私人体能教练法尔松的观点,他还需要减轻5公斤的体重,这样虽然瘦了一些,但可以更强壮和灵活。

  根据现有的康复计划,大约在8月初的时候,姚明就可以做急跑和急转冲刺等动作。而世锦赛将于8月19日开赛,法尔松表示姚明参加世锦赛的希望很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