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格列奥周末登陆羊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4: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世界杯宝贝惊艳天河为嘉年华造势

  本报讯昨天,天河体育场惊现8位美少女世界杯宝贝,她们身穿火辣的世界杯8强球队的球衣,将印刷精美的国际足联大力神杯图案贴在路过的球迷身上。路人无不乐呵呵地和她们合影留念(见下图)。原来这是可口可乐公司在为与世界杯决赛同期举行的“世界杯嘉年华”和“三人足球全国总决赛”造势。

  作为国际足联世界杯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将于7月8日、9日在广州英雄广场打造中国自己的足球狂欢节———“可口可乐世界杯嘉年华”。届时身高1.9米的2006德国世界杯原装正版吉祥物格列奥将第一次登陆广州,和游人拍照留念。主办单位更准备了超值限量版的2006世界杯官方指定纪念品作为游戏奖品。

  同期还将举行可口可乐三人足球全国总决赛,来自17个城市的30支冠军队伍将在两天内激烈厮杀,角逐中国区总冠军。(王妍凤)

  

  ★信息来源《羊城晚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