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媒体点评:法国队重现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4: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国际媒体对德国世界杯这场四分之一决赛的描述都离不开“回忆”与“齐达内”。

  路透社的标题就是“法国展示实力,再次击败巴西”。文章写道,这是一场关于“控球权”的比赛,巴西先声夺人,但法国后来居上,卫冕冠军输得无话可说。

  美联社则写道,法国队依旧像8年前一样了解巴西队,他们在这场比赛中体现出了经
验和智慧。

  法新社更直接,干脆把法国队的胜利全部归功于齐达内,毫不吝惜溢美之词。文章称,齐达内率领法国队压倒了光彩全无的巴西。

  特约记者彭延媛

  ★信息来源《羊城晚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