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6年中国棒球联赛落幕:广东队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4: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赵宝彤报道:2006年中国棒球联赛昨天下午在天津道奇棒球场结束了总决赛最后一场比赛,结果客场作战的广东猎豹队以3比4惜败于天津雄狮队,屈居本赛季亚军,天津雄狮队获得冠军。广东猎豹队老将张洪波一人夺得常规赛MVP、本垒打王和最多盗垒手三项单项奖,广东猎豹队两位投手赵学林和陈俊毅分别获得联赛优秀右投手和联赛优秀左投手奖。

  赛后,广东队主教练赖国钧表示,十运会大换血后的广东队以年轻小将为主,尽管他们在总决赛中还表现得不够老到,失误较多,但还是表现出了不错的棒球意识和潜能,假以时日,定能圆了广东棒球的冠军梦。

  ★信息来源《羊城晚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