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罗魅力笑容了无威力 德警车免挂国旗保持中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3:58 中国新闻网

  德国柏林当地时间六月十三日,世界杯小组赛F组的比赛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巴西队凭借卡卡的一粒进球赢得比赛胜利,克罗地亚队几次没能把握住进球的机会,最终落败。图为小罗那尔多强力进攻。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日电 题:小罗魅力笑容了无威力 德国警车避免国旗保持中立

  中新社记者

  小罗魅力笑容了无威力

  本届

世界杯,罗纳尔迪尼奥绝对是赛前最被各界看好的球星,其个性鲜明的笑容很早就出现在众多赞助商的世界杯专用广告上。有很多人通过灿烂的、毫无拘束的笑容认识了小罗。在笑容专家看来,甚至小罗的天赋就蕴藏在他的笑容中。

  专家提泽认为,小罗的笑容背后隐藏的不全是友善:“在罗纳尔迪尼奥身上,虽然不存在动物的侵略性,但我们可以从笑容中看出他在球场上所给与对手的威胁和攻击性。”

  然而,无处不在的“罗氏笑容”没能在本届杯赛给小罗带来好运,这位“足球先生”竟然在比赛中一球未进,而随着巴西队被排挤在四强之外,小罗本届杯赛看来势必要以遗憾收场,只怕那标志性的笑容今后也会带上些许忧郁。

  德国警车免挂国旗保持中立

  世界杯的激情使德国球迷为之疯狂,黑红黄三色的德国国旗也因此无处不在。不过在这种国旗充斥的氛围中也有例外,德国警察局就规定,在世界杯期间,所有的警车上不可以悬挂德国国旗或其他任何国家国旗。

  柏林警察局长说:“警察要随时保证世界杯的绝对安全,及时制止有可能发生的球迷骚乱,因此警察不可以有倾向性。我们出现在任何国家的球迷面前时,我们需要从各个方面体现出中立的姿态,只有这样才能有效避免混乱局面的升级。”

  东道主明星的“广告角色”

  世界杯期间,足球充斥人们生活的每个角落,各商家自然不会放过这一宣传良机,在德国尤其如此,而最理想的广告手段无疑是聘请国家队的明星担任形象代言人,缘此德国队的不少成员也都拥有了场下的“广告角色”。

  拥有俊朗外表的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在世界杯期间成为德国商家的广告宠儿,其中最具影响力的是他为信用卡所做的一个广告,在广告中,身穿T恤的克林斯曼站在战术演示板前,一边画着进攻线路图,一边对球员说:“兄弟们,我们先把球送到银行,然后再用信用卡把球(钱)踢(提)出来。”这时,所有的队员都笑了。

  德国队门将卡恩虽然本届世界杯坐在替补席上,但这并不影响他的受欢迎程度。利用这个难得的素材,一家

汉堡包公司在广告拍摄中让卡恩坐在一个长板凳上大嚼汉堡包,“板凳上的滋味也不错。”广告中的卡恩露出无奈的笑容说。

  事实上,目前德国队整队球员的身价已经超过两亿欧元,相信随着世界杯之路的继续,他们的广告身价也一样会水涨船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