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射手琼斯访华街头秀火爆杭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1:40 海峡都市报

  N特派记者 王敏 文/图

  本报杭州专电 昨天,NBA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后卫达蒙·琼斯受邀到杭州参加“享受每次挑战”主题活动。琼斯出现在杭州街头,虽然杭州热浪袭人,但没有阻止NBA球迷的疯狂,球迷将活动现场围得水泄不通,尖叫声伴随琼斯的篮球表演不时从球迷中传出。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琼斯作为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天才射手”在场上留下了无数精彩,尤其是在季后赛首轮生死战中,在最后4.8秒致命一击将骑士送入第二轮。昨天,琼斯在现场和球迷互动,虽然是NBA的休战期,但是琼斯仍然手感极佳,他用外线三分球不断淘汰了前来挑战的球迷队,准确的投篮让球迷大开眼界。

  据悉,6月28日,琼斯在北京出席了首届李宁·美国篮球学院青少年篮球选秀营发布会,李宁公司正式宣布将和美国篮球学院合作选拔13~16岁的中国少体校、业余体校、省体校的身高在1.83米以上的运动员前往美国接受训练。

  在结束北京的活动之后,琼斯昨天从北京飞杭州,当晚又飞到上海,由于姚明也是昨天从上海飞抵北京,所以作为NBA的同行,他们擦肩而过没有谋面,对此琼斯说:“很遗憾,本来很想让姚明带自己去逛逛上海,其实,我对姚明的家很感兴趣,但是由于我们的日程安排很紧张,所以没有机会了。”对于姚明在NBA的表现,琼斯说:“姚明是位伟大的球员,他现在进步得已经足够强大,看看他的个头,和他在球场上面对面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我希望有一天能成为姚明的队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