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娜打进温网十六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0: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据新华社伦敦6月30日体育专电中国选手李娜30日在温网女单比赛中再创佳绩,战胜赛会五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挺进温网16强,成为中国网球史上第一位打进温网第四轮的选手。

  27号种子李娜在3∶6先丢一盘的被动局势下沉着应战,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结果以6∶2和6∶3连扳两盘,淘汰了这位前不久刚获得法网亚军的著名选手。

  不过,李娜的队友郑洁本轮0∶2不敌二号种子、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无缘第四轮。

  在随后进行的女双比赛中,13号种子、中国的奥运冠军李婷/孙甜甜先胜后败,以6∶4、3∶6和2∶6的比分负于美国选手马特克/华盛顿,无缘下一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