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悄然抵京备战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0: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7月1日体育专电严格意义上说,姚明现在还不是中国国家男篮集训队的成员。但是,这位脚伤尚未完全恢复的“准国手”1日已经从上海悄然飞抵北京,备战8月下旬开始的世界男篮锦标赛。

  姚明本来打算1日下午抵达北京之后立即到国家体育总局的篮球训练馆进行恢复性训练。但是,飞机晚点打乱了他的计划。姚明刚一到达,“姚之队”的陆浩就开始帮他联系第
二天早上的训练。

  自6月21日晚回到上海之后,姚明一直坚持训练。他开玩笑说:“现在篮协把我当典型了,想偷懒也不行啊!”最近,中国篮协号召国内的篮球运动员和运动队学习八一男篮的拼搏精神和姚明的职业精神。

  根据现有的康复计划,姚明大约在8月初的时候可以做急跑和急转冲刺等动作,而世锦赛将于8月19日开赛。姚明跟记者聊起了中国队首场比赛的时间,盘算着有没有可能加快康复的过程,多争取一些时间以便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