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商家看中点球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0:51 上海青年报

  □球通社·耳西每

  “莱曼莱曼,拒蚊子于青纱帐外!”

  如果在数周后,在某些卫视的半夜广告节目看到这样的台词和相关镜头,千万不要惊讶。继罗纳尔多担任某咽喉含片的形象代言人、小罗代言电脑出现在中国的电视广告之后
,莱曼成为了中国本土企业聘请的第三位世界杯明星。

  据悉,此次聘请莱曼担任形象使者的是浙江某市郊区一家生产蚊帐的厂商,该家厂商的主要供应对象是高校的宿舍。在偶尔观看了世界杯德国队和阿根廷的点球决战后,该厂王厂长惊叹于莱曼的守门技术:“德国人的技术就是灵光,背后二十平方米的球网,愣是守住了2个。看来,不仅仅在电器方面,在生活用品方面也是可以借鉴的嘛。”

  据悉,就在北京时间昨天,王厂长已经把聘书和邀请函通过电报拍到了柏林,希望莱曼可以在世界杯后前往厂房参观指导。“我们已经和他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正在沟通中,应该说合作的希望很大。”

  按照王厂长的秘书小陈的策划,一幕广告剧本已经出炉。“我们将借用这次点球决战的镜头,在莱曼扑出了坎比亚索的点球之后,将挥舞着大手套开始一段道白———还是中文的。”据本社记者的挖掘,莱曼的广告道白如下:“点球,我只放俩入网;蚊子,一个都没得商量!”

  本文纯属虚构仅供娱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