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加西告别温网 彭帅无缘十六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0:4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伦敦7月1日电36岁的美国老将阿加西7月1日上演了他在温布尔登网球赛上的告别演出。在男单第三轮比赛中以6:7、2:6和4:6输给20岁的西班牙人纳达尔之后,阿加西和温网挥手说再见。

  阿加西已经是第十四次参加温网的比赛。但是,今年晚些时候他将退出网坛,因此1日的比赛也是他在温网的“绝唱”。岁月催人老,尽管阿加西奋力拼杀,仍然无法撼动如日
中天的“西班牙小子”。

  曾经3次夺得温网冠军的维·威廉姆斯爆冷出局,她在女单第三轮比赛中出人意料地以6:7、6:4和4:6负于塞尔维亚选手扬科维奇。由于此前塞·威廉姆斯已经因伤退出比赛,威廉姆斯姐妹将都不会出现在今年的温网决赛中。这是自1999年以来温网决赛中首次没有威廉姆斯姐妹的身影,她们两人合起来在最近6年夺得了5次温网冠军。

  男单三号种子、美国名将罗迪克也惨遭淘汰,他以6:7、4:6和4:6输给了英国选手默里。

  中国选手彭帅在和

意大利选手彭内塔的比赛中扭伤了左膝。她坚持打完比赛,最后以2:6和3:6落败。赛后,经过医生的检查,彭帅的伤比较重,因此无法和李娜出战双打比赛。

  尽管被淘汰出局,首次闯入大满贯赛事第三轮的成绩还是令彭帅感到欣慰。目前,中国女选手李娜仍然在继续前进,她是十六强中唯一的一名中国选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