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肯鲍尔:我愿意当欧足联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0:42 城市快报

  昨天在柏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贝肯鲍尔用滴水不漏的说法表明了自己想要成为欧足联主席约翰松继任者的愿望。“只要明年约翰松能兑现自己‘要多花些时间在钓鱼上’的承诺,我愿意出任欧足联主席这一职位。”贝肯鲍尔如此表示。

  作为德国足球界的领袖,贝肯鲍尔有着无人可比的足球生涯,尤其是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他曾经参加过1966、1970和1974年世界杯足球赛,

  1974年率领西德队夺冠。1986年和1990年作为主教练带领西德队参加世界杯赛,并于1990年夺得世界杯冠军,成为历史上作为球员和主教练都获得过世界杯冠军的第一人。这样,一旦约翰松辞职,他就将很有可能会出任欧足联主席。

  同样对欧足联主席一职感兴趣的还有法国的普拉蒂尼。从职业生涯的情况来看,他能和贝肯鲍尔抗衡。不过,英足总的主席托马森也有竞选欧足联主席的想法,但因为前面两人能力过于突出,因此现在已经不对这一职位抱任何幻想。

  据悉,贝肯鲍尔已经明确表示竞选欧足联主席,因此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就可以高枕无忧地将他从国际足联主席的候选人名单上除去了。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布拉特对此的解释是贝肯鲍尔不会说拉丁语,而不是缺乏兴趣或者没有时间。

  记者李航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