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把胜利献给佩索托(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0:42 城市快报

  德新社:意大利的球迷都希望托尼能够追随罗西的轨迹,把进球留到关键的淘汰赛阶段,帮助意大利队取得最好的成绩。

  《米兰体育报》:在意大利队面前,舍甫琴科的作用微乎其微。意大利队的胜利是毋庸置疑的,布冯不可思议的表现没给乌克兰人任何机会。

  意大利主帅里皮:这是个美妙的夜晚,胜利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欣慰,但是这并不是我们的终极目标,晋级半决赛后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现在都非常担心佩索托,我将这场胜利献给他!

  意大利足坛名宿里瓦:下半时的前20分钟最令人忧虑,乌克兰队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幸好托尼的进球解除了疑虑。这个进球,改变的不仅仅是比分的天平,也是双方心理的天平。

  乌克兰主帅

  布洛欣:从各个比赛阶段看我并不满意球队的表现,但是我对我们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整体表现还是很满意的。我想我们有很好的未来,因为乌克兰人现在有非常好的青年球员基础。

  

乌克兰总统尤先科表示:乌克兰队已经是国家英雄了,在本届比赛中取得了出色的成绩,提升了乌克兰的形象,强化了乌克兰在世界足坛的地位。

  记者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