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青赛测试赛昨天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0:07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高璐娜 李洁) 昨天,第11届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测试赛在朝阳体育休闲中心举行,本次测试赛是为了发现和选拔我国优秀青年田径运动员,同时对世青赛组织、设备等各方面的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验。

  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晋康告诉记者:“此次测试赛共分为两个指挥部,竞赛指挥部和综合保障指挥部,竞赛指挥部主要对赛场竞赛予以监督,综合保障指挥部则是对草地、
器材、安保、志愿者等多方面进行考察,通过比赛不断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另外,国际田联的官员也对本次世青赛测试赛极为重视,派来了三位技术官员,他们都对测试赛的筹备和组织工作极为满意。”

  据了解,本次测试赛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市、体育协会的教练员、运动员629人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其中运动员有476名。测试赛期间有近160名裁判参加,其中有40名外调主裁判将驻会。

  测试赛期间,考虑到学生要参加期末考试,将安排百余名志愿者上岗,主要分布在场地器材管理、赛时服务、新闻记者席、混合采访区等重要岗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