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膝伤阻止彭帅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0:03 竞报

  

膝伤阻止彭帅晋级

  本报讯 (记者 龙培培) 昨天,温网进入第6个比赛日,中国选手在这一天的表现喜忧参半。喜的是在女双第二轮比赛中,澳网冠军组合郑洁、晏紫直落两盘淘汰掉兹沃娜列娃与胡萨洛娃的跨国组合,晋级16强;忧的是在女单第三轮较量中,彭帅因不慎扭伤膝盖影响发挥,最终以0比2负于16号种子佩内塔,无缘温网女单16强。

  因为意大利名将佩内塔在今年已连续输给两位中国选手,所以人们在赛前普遍看好中国姑娘。但出人意料的是,一次意外的受伤使彭帅的前进之路就此停止。

  首盘开始后,彭帅很快便以0比2落后佩内塔。在第四局时,她因救球不慎扭伤膝盖。经过短暂治疗后,彭帅回到场上,但此时膝伤明显影响了她的步法移动。佩内塔抓住机会,以6比2先下一城。

  第二盘,彭帅的膝伤已经使她的左脚不能完全着地,但尽管如此,她依然在顽强抵抗对手的进攻。无奈受伤后的她发球速度大大下降,还让对手抓住自己无法移动的缺陷打出了30个制胜球最终只能以3比6将胜利送给佩内塔。

  女双第二轮比赛上,4号种子澳网冠军组合郑洁、晏紫虽然在第二盘时遭到对手纠缠,但最终还是以6比0、7比6(4)淘汰了跨国组合兹沃娜列娃和胡萨洛娃,成功晋级16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