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1个英格兰笨蛋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9:55 潇湘晨报

  葡萄牙再度点杀英格兰。点球战中,葡萄牙门将里卡多扑出兰帕德、杰拉德、卡拉格的点球。英格兰1990年以来始终无缘世界杯4强。赛后,欧洲媒体给出了第一时间的快评:

  《图片报》:笨蛋英格兰回家

  该报的标题为“再见,贝克汉姆,英格兰11个笨蛋回家!”本届世界杯开赛后,这
家德国发型量最大的报纸对英格兰从小组赛比赛开始的表现一直都不满。今天该报的评论员文章首先的一句话就是:“再见英格兰,你们是11个笨蛋!”他们还幸灾乐祸地表示:“现在你们可以坐在电视机前看我们德国人如何一步步的走到决赛并获得金杯!”

  《阿斯报》:英雄里卡多

  该报的标题为“里卡多阻击英格兰!”文章认为葡萄牙人在1966年后首次闯入了世界杯的半决赛。英格兰足球总是在激情中试图体现他们的技术风格,但是瑞典人埃里克森从来就没有让英格兰的激情和技术以最佳的结合方式展现在比赛中。虽然场上的球员在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内以坚强的意志逼平对手,但是他们最终又一次倒在了点球点上。

  《卫报》:英格兰令人失望

  该报在比赛后表现的非常失望:“唉!英格兰队再次无缘于重大杯赛的冠军!”,文章认为11名英格兰国脚缺乏亮点的表现断送了球队的大好前程。鲁尼的火爆脾气终于给球队带来了大麻烦。“这就是现在这支英格兰队的水平,不要再以世界强队的名号自欺欺人了。”对于即将离开英格兰主帅位置的瑞典人埃里克森,该报展开了口诛笔伐:“埃里克森这个大笨蛋,大量英镑的年薪并没有让他给我们带来什么真正有意义的东西。这支英格兰队太令球迷失望了,埃里克森对此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