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人的机会更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9:55 潇湘晨报

  

英格兰人的机会更多

  罗伊·霍奇森

  (英格兰人,国际足联技术研究小组成员)

  英格兰队表现得非常英勇,尤其是在第62分钟鲁尼被罚下去之后,他们一直以10人应战。尽管人数上处于劣势,但是埃里克森的球队在进攻和防守两方面打得都很聪明。他们创造了比对手更多的进球机会。

  今天场上的4个后卫表现都很好,但是欧文·哈格里夫斯表现得最出色。如果我们非要选一个能代表英格兰队今天英勇表现的球员的话,那肯定是哈格里夫斯。他的效率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他在中场多次断球并且不断前插进攻。

  这样一场比赛由点球决胜是非常遗憾的一件事情,但是一旦比赛拖入点球决胜,人们会问哪一支球队能够保持冷静,非常不幸,英格兰队在罚球点上再次暴露了自己的缺点。但是,120分钟的比赛表明他们是更为出色的一支球队。葡萄牙队可以认为他们在这样一场紧张的比赛中能够获胜非常幸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