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这还是巴西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9:53 潇湘晨报

  实习生王畅记者柳宝来

  X-Hero可爱的巴西,进球进球再进球,打败全欧洲,可爱的巴西第一,不要让我们这些喜欢他们的球迷睡觉!

  安琪可爱的巴西,你一定能第六次拿起大力神杯,我爱你,完美的巴西!

  棒棒我最中意肥罗!你一定要加油啊!我永远支持你!

  cly这场比赛为什么这么快就要到来,我真的不希望,真的!一个是我最喜欢的球队——巴西。一个是我最喜欢的球星——享利。好难选择!!!

  冰冻的心我爱罗纳尔迪尼奥,坚决支持巴西!巴西!我为你呐喊——巴西永远冠军!

  陈年山渣巴西今天到底怎么了?枉我半夜特意起来看球!

  花生本届世界杯至今,这场巅峰的对决才真正让人满意!速度,爆发力,抢攻,死守,传球与控球,绝少出现差错,干净利落,激烈勇猛,远非前几场淘汰赛上沉闷的气氛所能比!高手的较量连犯规都少得多。

  邪恶宝贝阿迷和巴迷,这一届我们就算了,我们下次再复仇!算了,没关系,4年后再来!巴西永远是我们的冠军!

  蓝田玉棠一个晚上都没有看到小罗的影子,控球时间也没得法国多,巴西你怎么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