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BBC 进球掩盖不了低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9:51 潇湘晨报

  尽管意大利像切菜一样3∶0击败了乌克兰,不过比赛的过程却让人不敢恭维,用BBC评论员中场休息时的话说:“我没想到比赛这么难看。”

  本场比赛被认为是1/4决赛里最不好看的比赛。BBC评论员道森赛前就调侃说:“欢迎您从ITV转到BBC来看这场比赛,不过我想你可能会面对一场沉闷的比赛,因为他们是意大利与乌克兰。”

  比赛开始后,赞布罗塔边路强突,在大禁区外打进了一记匪夷所思的远射。“进球太漂亮啦,这是意大利的右后卫赞布罗塔,他继承了意大利后卫的优良传统。”不知是有意还是巧合,现场解说员居然说出了与黄健翔类似的这样一句话。

  中场休息时,莱昂纳多在演播室与另一位嘉宾迪克森说,意大利将会获得胜利,原因是两队对足球的理解有差距。莱昂纳多说:“除了舍甫琴科等少数人以外,大部分乌克兰球员都缺乏足球理念。和意大利相比,乌克兰这方面差得很远。”

  下半场的发展过程恰恰印证了莱昂纳多的说法。BBC最后总结说,被德国队淘汰掉的阿根廷队显得有点亏,但是被

意大利队淘汰的
乌克兰
队应该觉得庆幸。本场比赛内容枯燥,尽管打进了三个球,也依然掩饰不了水平的低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