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刺 宣布购入佐科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9:50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刚刚告别世界杯的科特迪瓦中场佐科拉找到了新的东家,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刚刚宣布,该队已经与佐科拉完成了签约。

  热刺俱乐部没有透露转会金额的具体数字,但是据此前的报道显示,圣艾蒂安对于佐科拉的要价不低于800万英镑。

  26岁的佐科拉是一位技术全面的防守型中场,他作风强悍而且脚下技术出色,有带球向前的能力,是科特迪瓦国家队的中场核心,曾经被曼联看作是基恩的理想接班人而对其出价。虽然本届世界杯科特迪瓦队被淘汰,但是佐科拉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认可。

  托特纳姆的主教练约尔为这次签约而感到高兴:“迪迪尔被很多人认为是本届世界杯上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他在小组赛上证明了这一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