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篮再负法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9:23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1日讯北京时间今晨,在意大利进行的四国男篮邀请赛第二站的首场比赛中,中国男篮以61:71再次负于法国队,首站比赛中国队曾以三分惜败于对手。

  前三场比赛场均20+的王治郅本场比赛备受犯规困扰,只得到12分,而易建联一改前面低迷状态,顶住压力拿到了本队最高的19分,还有10个篮板。但是法国队的内线更强大,他们三名内线队员连番轰炸,分别得到27分、12分和10分。比赛中,中国队暴露了防守上
的一些问题。内线补防时漏洞较大,给了对手很多机会。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东道主意大利队82:63战胜日本队。北京时间明晨3时,中国队将与日本队交手。

  据了解,男篮在本次热身赛后将进行人员微调,姚明将在最近归队,而江苏队员唐正东将离开队伍。另外,外线队员也会进行调整,但现在还在教练组的讨论之中。(杨宝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