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彭帅郑洁双双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9:23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1日讯在今天晚上结束的温网第三轮女单比赛中,在比赛中扭伤膝盖的中国选手彭帅以2:6/3:6遗憾负于16号种子意大利名将佩内塔,无缘温网女单16强。在今晨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郑洁以3:6/2:6不敌2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未能继李娜之后再创金花纪录。

  第一盘战至第四局,佩内塔前三局以2:1领先,彭帅为了救球扭伤膝盖,医生进场
给彭帅进行了短暂治疗。比赛继续进行后,带伤上阵的彭帅移动明显受到了很大影响,左脚不能完全着地,发球时速大大下降。赛后,带伤坚持完比赛的彭帅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女双比赛中,李婷/孙甜甜以1:2(6:4/3:6/2:6)不敌美国组合马特克/华盛顿,澳网冠军组合郑洁/晏紫则以2:0淘汰了兹沃娜列娃和胡萨洛娃的跨国组合,成功晋级16强。两盘的比分为6:0/7:6(4)。(邓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