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雄狮勇夺冠军(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9:14 天津日报

  本报记者孙震摄

  本报讯(记者王靖)昨天下午,全国棒球联赛总决赛第三场比赛在天津体院道奇棒球场举行,结果天津雄狮队以4:3逆转广东猎豹队,从而以3:0的总比分战胜对手,夺得全国联赛冠军。这是天津棒球队继去年十运会蝉联全运会冠军后,又一次称霸全国,弥补了三年与联赛冠军无缘的遗憾。

  天津雄狮队今年夺冠波澜不惊,小组赛天津队始终占据联赛头名的位置挺进淘汰赛;淘汰赛,天津队以3:0轻取上海金鹰队;总决赛,天津队仍以3:0的比分,击败新的争霸对手广东队,问鼎冠军。

  主教练焦益认为,顺利捧回联赛冠军的最主要原因是球队新老结合完成得非常顺利:“十运会后,天津队经历了人员调整,在新人的冲击下老将焕发了青春,球队的整体实力变得更有竞争力。与我们相比,一些老牌强队的实力则呈下降之势,广东队战胜北京队进入决赛就是最好的说明。能够重夺冠军,我们全队非常高兴,毕竟这是我们多年的愿望。”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