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皮拒绝展望德意大战(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9:14 天津日报

  上图:意大利队开始备战半决赛与德国队的比赛,意大利球迷对本国球队进入半决赛异常兴奋,纷纷来到训练基地看望子弟兵。

  新华社发

  新华社汉堡6月30日电意大利队30日以3:0大胜乌克兰队,挺进德国世界杯赛半决赛
后,将面对东道主德国队,但意大利队主教练“银狐”里皮在赛后拒绝展望与德国队的这场硬仗。

  由于意大利队淘汰乌克兰队是人们意料中的事,因此众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半决赛的意德之战上。赛后多名记者追问半决赛对阵东道主队会不会给意大利队造成压力,但老谋深算的“银狐”死活不开口,只说:“我现在还没想过这些。我现在只想尽情享受这场胜利的喜悦。

  ”但里皮对目前这支德国队评价很高。对于德国队冲进四强,他表示自己一点也不惊奇。

  “他们有技术,年轻,有激情,还拥有一名出色的教练。他们正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

  。有记者拿2002年世界杯赛意大利队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被东道主之一的韩国队淘汰的例子,询问此次

意大利队对阵东道主德国队的前景。

  里皮说:“现在与那时不同。那是八分之一决赛,现在是半决赛。再说,这里是德国,不是韩国。”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