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皮拒绝展望德意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9:14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意大利队以3:0大胜乌克兰队挺进世界杯赛半决赛后,将面对东道主德国队,但意大利队主教练“银狐”里皮在赛后拒绝展望与德国队的这场硬仗。

  由于意大利队淘汰乌克兰队是人们意料中的事,因此众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半决赛的意德之战上。赛后多名记者追问半决赛对阵东道主队会不会给意大利队造成压力,但老谋深算的“银狐”死活不开口,只说:“我现在还没想过这些。我现在只想尽情享受这场胜
利的喜悦。”

  关于意大利队有哪些优势、哪些不足的问题,里皮也都简单对付了过去。“现在我还不会特别挑出哪些不足,至于意大利队强在哪里,每支队都有自己的特点。我们绝不会像巴西队一样踢球,巴西队也绝不会同我们风格一样。”这个白头发的老头说了半天,其实什么也没说。

  但里皮对目前这支德国队评价很高。对于德国队冲进四强,他表示自己一点也不惊奇。“他们有技术、年轻、有激情,还拥有一名出色的教练。他们正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

  有记者拿2002年

世界杯
意大利
队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被东道主之一的韩国队淘汰的例子,询问此次意大利队对阵东道主德国队的前景。里皮说:“现在与那时不同。那是八分之一决赛,现在是半决赛。再说,这里是德国,不是韩国。”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