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彭帅未进十六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8:53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虽然顶住了伤痛,但彭帅却没能再进一步。在昨天进行的温网女单第三轮比赛中,她以0比2负于意大利选手佩内塔。

  彭帅的首个发球局就被破发,开局以0比2落后,随后彭帅保住了发球局,但在第四局中彭帅为了救球扭伤膝盖,医生进场给彭帅进行了短暂治疗。比赛继续进行后,带伤上阵的彭帅移动明显受到了很大影响,整场比赛没能拿到一个破发点,还出现了19次非受迫性失
误。赛会16号种子佩内塔凭借着32次主动得分,用时73分钟结束了这场较量。

  老将阿加西在昨晚与小将纳达尔的第三轮比赛中以0比3败下阵来。首盘比赛纳达尔在抢七中以7比5艰难胜出,阿加西在随后的比赛中无力抵抗网坛的新生力量,以2比6、4比6负于纳达尔。

  □一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