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狂灌七球徐房露出冠军相只争荣誉巴士一球胜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8:53 东方网-劳动报

  本版撰文陈怡

  本报讯昨天,由本报主办、静安区足球协会协办、上海足球联盟承办,奥克斯家用空调和中央空调冠名赞助的“奥克斯·超级八强杯”《劳动报》职工足球赛在静安区工人体育场继续展开厮杀,渐入佳境的A组四支球队在两场和出线无涉的比赛中显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上海徐房集团队以7∶1的超级比分大胜实力不俗的造币厂队,两队双双携手出线。

  在一场为荣誉而战的比赛中,已经没有出现机会的上海巴士(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队和上海电信有限公司信息网络部队争得你死我活,最后,巴士队凭借最后时刻的一粒进球赢得小组第三。

  上海徐房集团队和造币厂队的比赛首先进行,由于两队已经出线,比赛踢得放松自如,徐房队技高一筹,利用造币厂队正选门将考试未能参加比赛的机会,上半场以2∶0领先。下半场,徐房队越战越勇,连灌对手5球。面对强敌,造币厂队毫无惧色,利用一次反击的机会扳回一分,最终双方以7∶1的比分结束战斗。徐房队以小组比赛三战积9分进15个球、失2球的骄人战绩首先挺进4强。造币厂队以三战积6分进8球、失8球的成绩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四强。毫无悬念地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4强,A组的另两支球队上海巴士(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队和上海电信有限公司信息网络部队因为两战皆墨、出线无望,但为荣誉而战,两队兢兢业业,踢得有板有眼,最后,巴士队凭借最后关键时刻的一粒进球赢得小组第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