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女VS野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8:28 潇湘晨报

  

美女VS野兽

  队长:维多利亚(小贝妻子)

  “万人迷”老公贝克汉姆是英格兰的场上核心。司职中场的辣妹不仅是英格兰太太团的核心,还是小贝的场下领袖。

  

美女VS野兽

  队长:里贝里

  法国新星的“疤面”比他的球技更令人印象深刻。与齐祖的秃顶可以照亮球场一样,里贝里的脸也让人过目不忘。

  最丑11人

  这是一份由女球迷和男球迷共同推敲而得的名单。男人看球、女人看男人,所以女球迷的眼光最公正,她们知道长成什么样的男人即使踢得再好,也有绝对理由入选。男球迷肯定找不到比自己踢得差的,但肯定会找到比自己长得丑的,所以目光一定更敏锐。

  

美女VS野兽

  门将:卡恩

  自从《侠胆雄狮》在中国热播后,每次看见卡恩就能让人想起温森特。像狮子一样狰狞的面容是做门将最合适不过的,问问谢辉为什么踢偏单刀球就全明白了?

  

美女VS野兽

  后卫:普约尔

  又是一个长得像狮子的中后卫。巴萨铁闸唯一的弱点就是鼻子,经常性的鼻梁骨折让戴上面具的普约尔更另类,从长相看,他好像与同胞劳尔、卡西利亚斯基本不属于一个国家的。

  

美女VS野兽

  后卫:里奥·费迪南德

  曾被英国媒体评论为最差着装的费迪南德也许长得不很丑,但让人恶心的麻花辫和莫名其妙的山羊胡让女球迷呕吐。入选理由很简单,自作孽不可活。

  

美女VS野兽

  后卫:海廷加

  荷兰人海廷加,一个球品比相貌更丑陋的人。不懂球的女球迷评论说,自从八分之一决赛之后,每次看见镜头中的海廷加就想抽他,丑陋程度不言自明。

  

美女VS野兽

  中场:罗本

  20岁的心脏,60岁的脸。罗本奔跑起来像是风的儿子,因为我们知道风的速度。但罗本上镜的时候我们却不敢想象他是他爸的儿子,毕竟他爸看上去比他要年轻一些。

  

美女VS野兽

  中场:罗纳尔迪尼奥

  这是11人中唯一一个入选有争议的球星,所有女球迷都将“可爱”一词送给他。但男人不同意,小罗的玩偶可以让她们开心,但要睡醒时猛地发现真人就在身边……

  

美女VS野兽

  中场:朴智星

  进入了曼联主力的朴智星继承了前辈斯科尔斯的面孔。

  

美女VS野兽

  前锋:鲁尼

  既不绅士也不硬汉,没有贵族风度,只有流氓气质,打架、嫖娼、赌博。

  

美女VS野兽

  前锋:特维斯

  其实,现在镜头上的特维斯比以前漂亮了N倍。看过世青赛的球迷会永生难忘,那张因火灾而多少扭曲的脸怎么看都像野兽。

  

美女VS野兽

  前锋:克劳奇

  英国人称他为“竹竿”基本是出于对英雄的喜爱。想想那些富于生命力的竹叶,再看看克劳奇的脸,实在很难联系到一起,他更像个大烟鬼。

  最靓11人

  这份343的球星太太团阵容汇集了最炙手可热的美女,她们中有著名歌星,有超级模特,此外她们还拥有同一个身份——球星的女友或者妻子。这个夏天,球星的太太团们在足球场外和场内一样招摇,当她们的倩影随着转播画面传遍世界每个角落时,足球让女人走开,这句话看起来像一句笑谈。

  

美女VS野兽

  后卫:波普(特里女友)

  特里女友劳伦·波普是英国著名的三版女郎,号称“绯闻制造专家”。

  

美女VS野兽

  后卫:莉维斯(兰帕德妻子)

  兰帕德的名模妻子艾伦·莉维斯也算是太太团的组织中卫,她的吵架功夫不在爷们儿之下。

  

美女VS野兽

  后卫:谢丽尔(科尔女友)

  谢丽尔娇小美丽,性感撩人,这位英国歌坛新锐与阿什利·科尔的拍拖也一度有望超越小贝辣妹组合。

  

美女VS野兽

  门将:塞列多娃(布冯女友)

  这位意大利娱乐圈有名的艳星,世界杯期间曾放话“别的不敢保证,但如果意大利队真的夺冠了,我马上脱。”独树一帜的行事风格区别于上述其他位置。

  

美女VS野兽

  中场:斯韦登(菲戈妻子)

  菲戈的妻子海伦·斯韦登处处散发着沉稳的本性和母性的光辉,适合在中场运筹帷幄大局。从二人的相恋经历看,表面一直是菲戈主动进攻,实则是海伦掌握一切。

  

美女VS野兽

  中场:布拉茜(托蒂妻子)

  一般来说,电视台主持人的控制能力都是超强的,中场要害,就需要这样一个冷静的人。结婚之前,托蒂有很多女友,但未婚妻却只有一个——布拉茜。

  

美女VS野兽

  中场:梅斯(范德法特妻子)

  范德法特不但球踢得好,人也长得帅,他的妻子西尔维亚·梅斯也是美貌无比,梅斯超强的沟通能力使她和球迷打得火热,这成为她受欢迎的主要原因,她绝对是个超强的中场组织者。

  

美女VS野兽

  前锋:科琳(鲁尼女友)

  科琳的火爆脾气与鲁尼旗鼓相当,鲁尼在场边摔球鞋、扔矿泉水瓶泄愤;她酒醉后则直接与十多名西班牙姑娘大打出手,让科琳在“太太团”中冲锋陷阵,绝对是最佳人选。

  

美女VS野兽

  前锋:梅丽(亨利妻子)

  有人说亨利是当今高手云集的锋线上唯一能挑战罗纳尔多的人,而他的妻子、英国名模妮科尔·梅丽身上则更显示出凌驾一切的贵气,包括她的老公。

  

美女VS野兽

  前锋:奥利维拉(肥罗女友)

  发福的罗纳尔多依然不啻为本届世界杯最拉风的前锋。是谁让这位球场上叱咤风云的前锋心甘情愿地违背对前任未婚妻的誓言?是22岁的巴西顶级模特莱卡·奥利维拉,她的攻击能力绝对不可小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