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媒体揪出罪魁祸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8:15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一场堪称经典的德阿大战最终却以双方最后时刻在场上发生冲突而变得丑陋。在默特萨克被阿根廷替补球员库弗雷一脚踹翻在地之后,裁判立即向库弗雷出示了一张红牌。由于这时德国队已经获胜,大部分德国球员的目光都集中在英雄莱曼的身上,对于中圈附近发生的这一事件全然不知,而场边的比埃尔霍夫看到了全过程,他立即冲上前去与对方理论,由于语言不通,事态越闹越大。

  不过,据《踢球者》杂志、《图片报》、《法兰克福汇报》以及《明镜在线》四家德国主流媒体的报道,事情的祸首其实是阿根廷前锋克鲁兹,在互罚点球时,在每一位阿根廷人射完点球后,克鲁兹都会把食指竖在嘴边,示意德国人闭嘴。

  (远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