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联宣布介入群殴案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8:15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由于事件影响恶劣,昨天,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宣布将对阿根廷与德国赛后的暴力骚乱事件进行调查。

  不过双方主帅却宁愿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认为阿根廷是个友好的国家,“阿根廷是一个非常友好的国家
,但是他们很情绪化,比赛结束后发生的正是他们情绪的爆发。尽管我还不是很清楚,国际足联会如何调查此事,人们应该简单点,将它忘记。我觉得我们没有必要对赛后发生的那点事情大做文章。”

  而比赛结束后不久就宣布辞职的阿根廷主帅佩克尔曼也希望大家尽快忘记这些不愉快,他说:“有些时候在一场比赛中,人们容易变得情绪激动,不过这不是我们的感觉,德国人和我们彼此是尊重的,这(冲突)只是那一刻的事情,过去了也就过去了。”

  (春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