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切缘于马拉多纳的挑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8:15 大众网-生活日报

  德国与阿根廷的点球大战结束后,恼怒的阿根廷人在德国人的庆祝典礼上与德国人发生了拳脚冲突。

  这场比赛的紧张气氛是慢慢煮沸的。特维斯几次和德国球员大打出手,马克西88分钟在禁区跌倒,他向裁判申请点球却换来一张黄牌,这使得阿根廷球员变得很狂躁。

  本场的对立气氛与上场截然不同,在战胜墨西哥之后,阿根廷球员称他们墨西哥不是对手,而是兄弟。其实,周五的紧张情绪是有先兆的,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伟大的马拉多纳。这些天来,球王一直在酒店里与阿根廷球员耗在一起,老马不断地向球员灌输:“德国在1990年偷走了我们的冠军,让阿根廷人伤透了心。”

  德国主帅克林斯曼则把对立情绪归罪于比赛的重要性。他说:“我提醒大家,这里确实有对立情绪,尤其比赛进入了点球决胜。不过,对于我们来说,那不是问题。”

  这场冲突很快就被双方代表团中冷静的成员平息下来,并没有招致警察的介入。但是,主裁和几名国际足联的官员当时被骚乱人群围了起来,他们对此深感震惊。

  虽然克林斯曼对于对手的情绪表示理解,但他还是强调,阿根廷人要为骚乱负责。他解释道:“就我所知,是阿根廷人先动手的,当时我们正在场上庆祝。”(搜狐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