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七嘴八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8:15 大众网-生活日报

  “他们中有名队员(库弗雷)攻击我,我大腿上被踢出了三四道红印,他又踢了我的腹股沟。我不明白怎么会变成这样的情况。他的行为不像一名运动员。”

  ——德国队队员默特萨克

  “这是典型的阿根廷人,他们输不起,电视画面已经显示了,他们完全失去了理智
。”

  ——德国队主力后腰弗林斯

  “冲突起因是阿根廷队库弗雷在无球情况下蹬踏了留在场内的德国队后卫默特萨克,我试图去调解,但是他们却都冲我来了。这样一幕向全世界传送出去,这真让人觉得伤心。球迷都很友好,球员也应该这样。我只是想保护我的球员。”

  ——德国队领队兼助理教练比埃尔霍夫

  “我估计德国这样打下去会夺冠,不过我肯定他们的决赛对手也会觉得很不服气。因为外界的因素影响了比赛,比如球迷,比如对东道主的照顾,甚至包括球衣的颜色之类。”

  ——阿根廷队的曼联铁卫海因策

  “希望我们心中的偶像马拉多纳能出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下届

世界杯赛时带领我们打个翻身仗。”

  ——阿根廷球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