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黑踹,点燃德阿混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阿替补队员库弗雷赛后袭击德球员默特萨克下体

  阿根廷人疯了!在点球大战中被德国人淘汰出世界杯,让阿根廷队的个别队员丧失了理智,赛后的一场混战,起因竟然是阿根廷替补球员脚踹德国中后卫默特萨克的下体!

  他冲我下面就是一脚

  默特萨克事后讲述了当时的情况:“我只是想快点跑过去和莱曼一起庆祝,其他人跑得比我快,都已经过去了。不知怎么了,突然就从我后面跑过来一个人,冲着我下面就是一脚。”这突然伸出的一脚,来自阿根廷的替补后卫库弗雷,幸亏默特萨克反应快,只是被踢到了大腿上,不然恐怕后果不堪设想。默特萨克被踢后立即痛苦倒地,这时,周围其他德国队队员和教练组成员都看到了情况不妙,立即冲过来,阿根廷那边也有人跑过来,于是,梅策尔德、胡特、佩克尔曼、比埃尔霍夫等人都卷了进来,虽然他们都是来拉架的,但当时的场面已一片混乱。

  比埃尔霍夫劝架被打

  一些阿根廷队员开始乱中泄愤,右前卫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就冲刺过来,一记重拳直接砸向正在拉架的施泰因斯泰格的后背,随后还向其他德国队成员乱挥拳头。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因为冲过来最早,一把推开正试图闹事的阿根廷球员,这个动作也导致了阿根廷人集体把矛头对准了他,阿亚拉、海因策不断追着比埃尔霍夫又踢又打……

  罚点球时阿队干扰

  比埃尔霍夫事后说:“库弗雷踢了默特萨克,我就过去保护我的球员,但我并没有动手的意思,也没有什么动作,可他们却不断辱骂我,阿根廷人的行为早就超出了公平的界限。”队长巴拉克则透露,阿根廷人从双方罚点球时就不断用语言挑衅德国球员,试图干扰他们罚点球:“他们就是想挑衅,想刺激我们,他们用西班牙语大骂着,虽然我不知道什么意思,但我知道他们是在骂人,他们想扰乱我们罚点球的队员。”

  德队员曾让对手闭嘴

  据德国媒体猜测,库弗雷其实是想报复德国中场博罗夫斯基,因为后者在罚进点球后,冲阿根廷人做了闭嘴的手势,以回击阿根廷人的挑衅。而默特萨克和博罗夫斯基长相很类似,个头差不多,都是金发,可能库弗雷没有搞清楚对象就下脚,让默特萨克成了受害者。

  值得一提的是,当值主裁判米歇尔也看到了库弗雷的暴行,所以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他还是给库弗雷出示了红牌。 据《武汉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