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瞄准意大利复仇战 比尔霍夫称德国队将震惊世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7: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法兰克福七月一日电(记者 沈晨)德国队助理教练比尔霍夫今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进入半决赛的德国队还将用自己的行动,来给世界一个奇迹。

  三届世界杯得主的德国队近年来表现差强人意,二00四年的欧洲杯上首轮便被淘汰出局,今年三月又被意大利队以四比一击败,世界杯前的热身赛成绩也不如人意。外界一度对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持怀疑态度。

  如今,德国队凭借东道主优势顺利挺进半决赛,并将于七月四日晚在多特蒙德与意大利队争夺决赛资格。比尔霍夫认为,德国队与年初时相比已涣然一新,他确信五连胜的德国队会给对手沉重的一击。

  “世界将再度为德国国家队所震惊。”比尔霍夫说道,“我们的神经里始终有着进攻足球的影子。我们会给全世界带来一场美妙的比赛。”

  德国队前卫弗林斯很赞同比尔霍夫的观点。“年初输给意大利人的比赛还刻在我的脑子里,那天我们的表现实在太糟糕了。”弗林斯说道,“现在我们准备好了。

意大利,等着瞧吧。”(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