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垃圾和英雄并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7:44 重庆商报

  那一刻,垃圾和英雄并存。

  垃圾——拔枪,上膛,很悲壮的样子,但子弹像被嚼烂的口香糖堵塞,很无厘头地卡壳,英格兰?英格烂?不是约翰·韦恩,就这样在没有奉献出哪怕一场漂亮比赛之后,哀唱40年前的队歌,《回家》,回家数伤疤。

  英雄——记住斯科拉里,记住这个长得有点巴西农民的老头,有些冤孽是终生纠缠不清的,“铁将军”在4年前、2年前、今天都可以战胜同样一支队,证明他永远可以战胜这支队,所以他拒绝英足总是有道理的,因为他要生生世世、永永远远地把傲慢的英格兰队踩在脚下,他早就说过:在英格兰面前,我只有说“不”。

  英格兰是一包身价昂贵的垃圾,一包因战术失当在球场上缓慢移动的垃圾,即使它拥有世界上最快速的攻击手,最好的定位球手,最坚强的后卫,但在埃里克森这个脑子里除了英镑只有豆渣的人的设计下,完全像本世纪最“蓝草莓”的一支明星队。

  如果你现在去问这个戴着金丝眼镜的教练“什么是英格兰战术”,估计他只能说“500万镑”,他也只能说出这些银行数目了,当全英全欧甚至全球最劲道的两个定位球猛人兰帕德、杰拉德均把点球射飞,你怀疑的不是他们的能力,而是这五年来,埃里克森到底在干什么?在和办公室情人幽会?在为《太阳报》制造新闻?或者在想怎么飞赴上海和中

国足协掌门人谈判2008国奥主教练薪水?

  埃里克森用七周等待鲁尼,等到了一张红牌,小贝用三届

世界杯,证明他是“小背”,不,其实是“老背”——那么被广大妇女们追爱的小贝啊,就这样结束了他的世界杯之梦,和足球T台的辉煌行程。

  我的断言:从此天下无“小贝”!看看他手抚伤腿失声痛哭的样子,“我见犹怜,何况老奴”,只有小贝才知道这一伤对他一生意味着什么,经此一战,他遁迹江湖。

  一场命中注定的战斗,垃圾和英雄并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