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罗成最无价值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7:44 重庆商报

  本报讯 世界杯开始前,所有的赌博公司都将巴西队的10号罗纳尔迪尼奥列为金球奖(最有价值球员)的最热门人选;然而当五星巴西在法国人面前轰然倒地的时候,人们才恍然意识到,小罗和桑巴军团已经永远地和世界杯冠军说再见了——小罗5场比赛一球未进,铁定无缘金球奖争夺。自1954年巴西队队员采用固定号码以来,包括小罗在内共有7名队员穿上10号球衣,但从没有一个10号球员这么长时间不进球。

  回顾今晨与法国队的比赛,小罗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和对方球员的争夺上,没有为队友送出一脚有威胁的传球。不仅如此,即便队友将球交到他的脚下,这名巴萨灵魂似乎更愿意在法国后卫的夹防中卖弄脚法,得到实惠的却总是4年前曾击败他们的世界冠军。在上轮淘汰了加纳队之后,罗纳尔迪尼奥就受到了外界的普遍质疑。

  记者 王伟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