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法恩仇大战了断四年队友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7:44 重庆商报

  

巴法恩仇大战了断四年队友情
诀别总是让人伤感的,当巴西队怀着复仇之心,要一洗八年前的耻辱时,他们将所有的靶子都瞄准了齐达内,“成全齐祖(齐达内)的绝唱”似乎成为巴西队这场比赛的惟一心愿。然而,世事总是难料,巴西队复仇未果,却再一次栽倒在法国人脚下。齐达内还将继续自己的世界杯生涯,而已经30岁的肥罗在阿德、罗比尼奥等人的夹击下,几乎已经没有了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希望。

  昔日队友赛前亲密耳语

  时空有时总会颠倒与轮换,作为世界足坛两名重量级的人物,巴西人罗纳尔多和法国人齐达内将在1/4的比赛中进行又一次的碰撞,让人不禁想起1998年的法国

世界杯决赛。

  在今天凌晨的比赛前,两位在

皇马一起并肩战斗了四年的队友又再次站到了对立面。比赛开始前,大罗在进场时,亲密的在齐达内身边亲切的耳语,随后两人都露出了轻松的笑容。然而,比赛开始后,双方的笑容都很快消失了,到底是朋友还是敌人?在球场上,大罗与齐祖注定是一对难解的冤家。这场比赛,大罗要再度进球,才能超越自己在世界杯上的辉煌进球纪录,而齐祖则必须让球队不败,才能不让自己的绝唱提前来临。

  齐祖将绝唱送给了巴西

  罗纳尔多一直被人抱怨太胖,而齐达内也因为年龄问题受到了人们的诟病。但在这场比赛前,两人的状态都在回升,而这样的对决注定也要让其中一人黯然返回家。齐祖没有让这场恩怨大战成为自己的最后一场比赛,他用胜利来告别了这位曾经的对手、也是曾经的队友——罗纳尔多。有了罗纳尔多,齐达内才不会孤独。巴西人再度重演了历史悲剧,但齐祖则让自己最后的足球生涯再增添了一段辉煌。赛后,齐达内与罗纳尔多深情相拥,四年的队友深情,在这样的恩怨情仇之间消融,齐达内的绝唱延缓了,巴西队的绝唱却提前来到了。

  本报法兰克福专电 特派记者 周晓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