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环五环可直通奥运中心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7:33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宛霞) 昨天,两条奥运场馆周边道路和惠新西街立交桥的建成通车,为北部亚运村地区市民的出行提供了又一种选择。有关部门预计,作为北四环与北五环之间联系中关村地区和奥运地区的重要通道,辛店村路、辛店村西延及惠新西街立交桥通车,将极大地缓解安慧桥和安立路及亚运村地区的交通拥堵状况,实现奥运中心区和四环路、五环路、八达岭高速公路之间的快捷通行。

  负责工程组织建设的北京市公联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三项工程都是奥运场馆周边道路的建设项目,特别是惠新西街是北京北部快速路网中的一个重要交通枢纽,而辛店村路及辛店村西延是规划中的奥运场馆周边道路,地处朝阳、海淀两区,是奥林匹克中心区的北边界,不仅承担着奥林匹克公园内外交通的联系,而且使得奥林匹克公园周边东、西方向交通得以连接,大大缓解了北四环路、北苑路、北沙滩地区的交通压力。同时,二路一桥的通行,也为安立路、成府路、大屯路、白庙村路等奥运道路的建设、交通导行和封闭施工创造了条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