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点球被扑出是因体力透支 克劳奇:点球白练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7:09 新华网

  新华网盖尔森基兴7月1日电英格兰队在与葡萄牙队争夺四强席位的比赛中没有被命运垂青,英格兰队前锋克劳奇说,尽管球队在比赛前一直在苦练点球,但这次又败在点球大战上,真是无奈。

  克劳奇称这样的结果对全队来说是毁灭性的打击。他说:“在赛前一个月,我们就一直苦练点球,没有想到结果还是这样。”

  在1日的点球大战中,葡萄牙队5罚3中,而英格兰队的兰帕德、杰拉德、卡拉格的点球均被葡萄牙队门将里卡多扑出。克劳奇说:“兰帕德、杰拉德、卡拉格的球被扑出是由于他们体力透支,而不是缺乏练习。”

  克劳奇还说:“我认为,今天的英格兰队踢得不错,每一个人都很卖力,每一个人都几乎筋疲力尽,在踢点球时大家能明显看到我们的疲惫。我们赛前进行了那么多点球训练,真的应该走得更远。”

  英格兰队在1日的点球大战中再次败北,继续了它在大赛上几乎逢点球必输的宿命。(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