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图斯俱乐部官员佩索托身体状况日益好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7:04 新华网

  新华网网伊斯堡7月1日体育专电尤文图斯俱乐部官员佩索托的身体状况正在日益好转,这对在德国征战的意大利队员来说是个鼓舞人心的消息。

  “尽管诊断结果表明他受伤很严重,但是目前没有新的并发症产生,所以情况暂时比较乐观,”佩索托所住医院的多纳迪奥博士说。

  35岁的佩索托为尤文图斯俱乐部效力11年。27日,他从尤文图斯俱乐部总部办公楼15米处坠下,身体多处受伤。意大利队的皮耶罗与赞布罗塔都曾在世界杯期间回去看望过他,他伤势的恢复肯定对意大利队是个激励。

  多纳迪奥博士说:“佩索托已经睁开眼睛,并且意识比较清醒,他可以通过眼神表示他能听懂人们的讲话,并表达他的意思。不过他仍有可能出现肾功能衰竭及肺部感染的并发症。”

  受“莫吉门”事件的影响,意大利队此次世界杯征程一路走来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佩索托的坠楼事件对意大利队来说更是雪上加霜。但是意大利队仍然不负众望,在与乌克兰队的比赛中以3:0战胜对手晋级四强。

  5月初,一份录音资料显示,

尤文图斯俱乐部经理莫吉在电话中公然与负责指定比赛裁判员的官员商谈如何挑选为尤文图斯队比赛执法的裁判。此后的调查显示,包括尤文图斯、AC米兰、拉齐奥和
佛罗伦萨
4支球队,还有8名裁判、2名边裁和很多俱乐部官员涉及其中。

  意大利队与德国队的

世界杯半决赛将于4日在多特蒙德开战。(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