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1/4决赛 宝贝评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7:02 华商网-华商报

  德国宝贝孟冉

  宝贝宣言:德国战车的目标只有柏林

  赛后感言: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最终点球绝杀对手,德国队将自己的顽强演绎得淋漓尽致。莱曼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是伟大的门将,尤为可贵的是,德国球迷在自己落后的
时候,给予了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天时地利人和,德国队一定会继续前进!!

  阿根廷宝贝耿心

  宝贝宣言:阿根廷队挺着腰杆离开!

  赛后感言:阿根廷队惜别世界杯,但在与东道主的对垒中,他们表现更佳,双方唯一的差距就是运气。离去并不代表死亡,阿根廷人仍然站立着,他们可以高仰着头回家。我心中的阿根廷队永远不会倒下!四年之后,坚信他们能够做得更好!

  乌克兰宝贝刘若楠

  宝贝宣言:东欧核弹,再见!舍瓦,再见!

  赛后感言:

乌克兰队的运气太差,
意大利
队的门柱多次将他们的必进球挡出,也拒绝了这支
世界杯
新军去创造历史。但在八强之中,乌克兰队是唯一一支非传统强队,首次参赛的乌克兰队应该没有遗憾了,因为舍瓦和他的队友们已经证明了自己。

  意大利宝贝肖婷

  宝贝宣言:淋漓尽致的完胜,将赋予蓝衣军团更大的信心!

  赛后感言:伟大的意大利队!老到成功的防守,再加上托尼的爆发,这支意大利队的打法也许不是最华丽的,但绝对是最实用的。这是他们走得更远的保证。四强不是意大利人的最终目标,与德国的半决赛,更值得期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