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受伤 彭帅无缘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6: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孟武斌 实习生 周维)昨日,温网比赛继续进行。在比赛中扭伤膝盖的中国选手彭帅以2∶6、3∶6遗憾负于16号种子意大利名将佩内塔,无缘温网女单16强。

  佩内塔今年已经连续输给中国选手李娜和郑洁,因此赛前人们对状态正好的彭帅寄予了很大的期望。不过,彭帅在第一盘比赛后率先被佩内塔破发。第四局佩内塔领先时,彭帅为了救球扭伤膝盖,医生进场为彭帅进行了短暂治疗。比赛继续进行,带伤上阵的彭帅的
移动明显受到了很大影响,首盘她以2∶6失利。第二盘,彭帅与佩内塔各自保住前两个发球局,第五局彭帅的发球局被佩内塔率先破发,佩内塔在保住发球局后以4∶2领先。第九局佩内塔再次破发成功,彭帅以3∶6输掉比赛,无缘16强。

  另外,在女双第二轮比赛中,以4号种子身份出战的郑洁/晏紫以6∶3、7∶6战胜斯洛伐克/俄罗斯组合胡萨洛娃/兹沃娜列娃率先晋级16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